酉卒慌慌

眉目作山河直播体

ky勿入!



我知道我这个人已经很不要脸了,断更很长时间了。多亏了这个姐妹在群里面提醒了我一声 @风雨欲来 



话说这个姐妹换id真的好快,我前几天都在学校,之前还一直关注她的燊鸢(应该叫这个名字,反正第一个字我是不会念。😂)



——


  江澄:……呵呵呵呵

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呀蓝曦臣我是真没想到啊!




  蓝曦臣:尴尬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,未来的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?完了,完了媳妇要跑了。)




  “好你个蓝曦臣,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。”魏无羡一蹦三尺多,嚷嚷着。




  蓝湛内心附和着魏无羡,外表却目光发冷沉声道:“慎言。”




  魏无羡一下子就怼回去了:“慎言个屁慎言,嘴长我身上又没吃你家大米。”




 蓝湛本就沉默寡言,斗不过魏无羡,如今被气得浑身发抖,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

  蓝曦臣抬头看看蓝忘机。




  蓝曦臣:忘机你那些脏话是给何人学的?




  蓝湛:兄长,我没有。兄长,你别瞎说。


江澄却乐极了“嘿,魏无羡,你这人嘴怎么那么损?”





魏无羡“师妹,师妹,我这人不损,对你嘴可甜了。”





江澄“滚,别叫老子师妹。”





澄澄啊,重点是你没发现魏无羡在撩你吗?





——


【如果说曦澄是意难平的话,那么湛澄我当初是真没想到。话说有人萌湛澄吗吗?】




(冷cp的前来报道。)





(湛澄冷吗?总觉得比我们桑澄要好很多,湛澄的姐妹们满足吧。)




(冰山攻和傲娇受。说实话这个真的很吸引我。)





(宿敌之间情感的转变。)





(可能就是传说中另外一种蓝真香吧。)





(哈哈,话说有人考虑过那时候魏无羡的感觉吗?)




(魏无羡:谢邀,没有什么感觉,不过是想拿陈情和小古板干一架。)





(遇到面瘫不要怕,抓到隔壁傲娇小受,裹层面包糠放在油里炸一炸。个个都馋哭了。)






(我X,楼上你好绝。)






【哈哈,不过江澄前辈也是把蓝湛骂得质疑人生了。】





【给大家重放一下当时的场景。】




——


[江澄“蓝湛,你哑巴啦?”




  蓝湛……




  江澄“哔——蓝湛你说句话呀!哔——哔——”




 蓝湛“云深不知处禁……”





  江澄:“谢谢,我不是你们蓝家人。我也没有你娘(是的,就是这个娘)家人的脾气,愿意看你想表达什么情绪。让你说句话那么难的吗?”





  “我哔——,我就想知道没有你哥,你以后打算怎么办?你拿着你的良心掂量掂量,配得上含光君这个称呼吗?什么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。有才华,有能力,没有表现出来的都是放屁。”




  蓝湛:……





  江澄:“嘿,你个小哔——崽子,别这样看着我。你先瞧瞧你们云深不知处前面的那千层台阶吧,当心老子哪天趁你不注意在你鞋子里面倒石子儿。让你再爬上去算老子输。”





  蓝湛:江晚吟。





  江澄:“嘿,蓝湛,你瞧我一说你,你就急眼了吧,别忘了你家还有那么多条家规哈。别冲动哈。”]






【咳,最近老福特净网,储位,储位,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嘛。真的不是不想把那些话放出来,主要是江澄前辈要面子。再说总不能把我的直播间给封了。】






——


江澄:……这不是我,真的。





蓝湛……:我没冲动,真的。





蓝曦臣:忘机!你那时竟有如此龌龊的想法?家规50遍。




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,嗝。





——


【训人不喝酒,交友第一条,训人若喝酒,醒来泪两行。】



江澄:谢谢,有被内涵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600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