酉卒慌慌

Baby l know

最近突然又来了灵感



感觉挖了那么多坑的我不配在开坑了



但我还是忍不住呀。



——

各个澄右世界的病态江澄。



纯直男,但这并不阻止他去勾引别的男人。



江澄:听说诸位喜欢我?



魏无羡:师妹……?



蓝曦臣:江宗主,涣……确实心悦你。



蓝湛:……不是听说,我喜欢你。



金光瑶:阿澄,不觉得,你我二人特别般配吗?



聂怀桑:我不知道,但我喜欢你。



金凌:舅舅……



温宁:我,我…江,江宗主,我,我喜欢你。




不在同一个世界,当然说不定有一天我变态的时候会把它合在一起。




但是江澄就是一个纯直男,说不定在个别的世界他还有喜欢的女修呢。没错,那个人就是我。




而他的态度大概就是:断袖可以,别断我身上,我嫌你们恶心。(本文江澄不反对断袖,但是可能会为了刺激攻而说出一些比较偏激的话。)



当然,先打个避雷,反正无论那些人怎么淦,江澄都会不为所动,他只会在心里面骂那些人有病,但不会因为他们的喜欢,而喜欢他们。



当然也会有情况,就是江澄知道攻喜欢自己,但只是认为攻误入歧途,还是会把对方当兄弟的。就看攻该怎么掩饰自己。




大概意思就是:



不黑化,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



黑化了,辱骂绝交灭你满门个个都不少。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